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<已結束>【團購】Coway JuicePresso慢速原汁機













 
台灣癌症基金會自2004年起推廣「蔬果彩虹579」是根據不同年齡及性別,建議國人每天應
攝取足夠的不同份數與顏色的蔬果。例如 12歲以下兒童至少要吃到5份蔬果,即蔬菜3份、水果2份。12歲以上及成年女性為7份,包含蔬菜4份、水果3份。12歲以上及成年男性則至少要吃9份,包括蔬菜5份、水果4份,份量才足夠(摘自網路)

忙碌的你,是否…三餐老是在外,蔬果攝取量不足?或在便利商店隨手買瓶果汁應付一下,當心攝取過多糖分,造成身體的負擔!炎炎夏日,市售冷飲/冰品往往含菌量超標,消暑之餘,犧牲掉的是自己及家人的健康!大家一起來為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/飲食衛生/身材苗條把關吧!

父親節快到了,獻給最愛的家人最棒的禮物!Miss2推薦Coway JuicePresso 慢速原汁機,為什麼推薦Coway而不是Hurom呢?
  1. 價格:Coway價格親民,品質不打折
  2. 外型:Coway外型簡約、大方俐落,是Miss2喜歡的風格;它還得到素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喔!
商品簡介
  • 低速萃取,保留更多蔬果中的天然養分;持續萃取系統,不擔心殘渣阻塞
  • 低噪音,僅30~55分貝
  • 組裝容易,清洗超Easy
  • 8倍強度,新升級第二代濾網
  • 可料理:蔬果汁、豆漿/豆奶/五穀奶、果醬、Baby副食品、冰淇淋
  • 時尚白/魅力黑兩色可供選擇
  • 尺寸:140 × 194 × 306 mm
  • 重量:6.4 kg
  • 產地:韓國
團購資訊

團購時間:即日起~2013/8/8()止,滿單提早關團
團購價64XX元(定價15600元)★★可貨到付款★★
訂購單

訂購流程:
  1. 匯款/轉帳完畢後填妥訂購單提交私訊告知Miss2已完成匯款/轉帳並已提交訂購單
  2. 收到Miss2回覆確認收到款項才算完成訂購
  3. Miss2確認收款後,約3~5個工作天即可收到商品
★★貨到付款請直接填妥訂購單提交★★

Yahoo拍賣/露天拍賣/飛翔駱駝下單:

Yahoo拍賣/露天拍賣/飛翔駱駝下單須加收手續費,Miss2請大家幫忙付款還是以訂購單 內帳號匯款/轉帳為主;若還是希望用以下付款方式者,付款完畢後一樣需填妥訂購單 (備註欄位註明:Yahoo拍賣/露天拍賣/飛翔駱駝訂單編號)提交。
★★貨到付款請直接填妥訂購單提交★★

 
付款方式
刊登費
交易手續費
刷卡手續費
提款轉出手續費
Yahoo拍賣
匯款/轉帳
直購價4
競標價
8
3.0%
 
 
Yahoo輕鬆付(現金)
帳戶餘額/網路ATM/實體ATM/FamiPort
15
露天拍賣
匯款/轉帳
 
1.5%
 
 
PChomePay支付連(現金)
帳戶餘額/ATM
10
飛翔駱駝
匯款/轉帳
 
 
 
 
飛翔駱駝信用卡/現金 (ATM)
 
 
2.5%
16

Miss2已通過Yahoo拍賣安心賣家認證,請大家安心購買喔~

 Coway慢速原汁機詳細「商品資訊」及「操作手冊」
  • Coway JuicePresso 慢速原汁機(CJP-01)時尚白 (點我)
  • Coway JuicePresso 慢磨原汁機(CJP-01)魅力黑 (點我)
  • 操作手冊 (點我)
使用前請詳閱操作注意事項(適用食材、不適用食材、其他)

 網路大搜查》發揮創意,有了Coway我們也可以是巧手廚娘v( ̄︶ ̄)y
  • 物盡其用不浪費:番茄變身番茄汁、義大利麵│夏日消暑~西瓜汁、西瓜冰 (點我)
  • 一機多用途:酵素蔬果汁│優格冰淇淋│五穀奶│Baby副食品 (點我)
  • PRO級鳳梨雪酪 (點我)

 媽媽們的新故事即將從Coway開始

Coway在韓國是由少女時代代言,主訴求為:媽媽照顧全家人的需求,Coway照顧媽媽們的需要。迷哥迷姐們,看到美少女們齊聲喊出「Coway請幫忙照顧好我們的媽媽!」還能不融化嗎?





 延伸閱讀》健康資訊
  • 營養調色盤-聰明搭配五色蔬果 吃出健康! (點我)
  • 沙拉醬熱量驚人 市售輕食陷阱多 (點我)
  • 餐前喝無糖豆漿 有助降低體脂肪 (點我)
 其他團購
  • 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迪士尼公主 (點我)
  • 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叢林動物 (點我)
  • 義大利Italtrike La Cosa兒童頂級滑步車(7) (點我)
  • Parklon韓國帕龍摺疊地墊/PVC雙面包邊地墊/PE單面包邊地墊 (點我)
  • 格蕾莎Hello Kitty抬腿枕+輕鬆枕 (點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給Miss2喔~